close


那種"討厭"的"感覺"又回來了

以前種種 都已暫時釋懷

今天又彷彿回到從前

別人的一字一句  都在我腦海裡游蕩

不能釋懷了  再度陷到泥沼裡

越挖越深了   感覺已經沒了呼吸的空間

冷靜的想著   好多不可能的事  都在腦海裡經過一遍

想要停止 卻不能。

好想離開現在的環境 誰能可憐收留我    一個沒人要的小孩。

我知道 我正在改變了  變的不一樣

變的更不能控制自己了

腦袋裝的 不知道是什麼?!

只知道不停的創造新的畫面

我知道我這樣下去 瘋了   會是我的最終站

或許 瘋了   我會快樂一點

沒任何約束  沒任何與論的批評  沒任何會在意的小細節

好多事情 簡單很多  "SIMPLE I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091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