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好不快樂。
好想逃離這裏。
或許,人生就是這麼曲折、顛頗。
考驗,恐怕達不成任務了!
沒有人了解我,沒有!!
大家噓寒問暖,看透了。
世界上,成千上億的人,千奇百怪的事。
所有難事、低潮,通通降臨。
我是個在平凡不過的王八蛋!!
給我休息喘口氣的機會疤
我不像快遞"使命必達"。
我不像別人家優秀的孩子"聰明伶俐"。
我不像別人家孩子"高壯帥氣"。
我不像別人家孩子是個"乖乖牌"。
在別人面前,我不能讓你們有足夠的面子。
我不在像是以前的我了!!我有想要的、有想要追求的。
老天爺阿~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讓我不要再受環境影響。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091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